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外教不打算更换外援 发带李克被称孙大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隔壁的休息室内压抑的气氛不同,北京队的休息室内都是欢声笑语,当张云松正拿着剪刀准备减掉脚踝上的保护胶带时,蒙克利夫笑着说,“我来帮你,把你扎伤了,让你上不了。”但张云松那边却不理会教练,将枪头掉向了李克,“李克,你的发带就别摘了。”

  “那我看头发也别理了,就保持这造型。”虽然李克昨晚仅得到9分,但他的得分全部来自外线,命中率高达100%,而喜欢街球的他此役也是选择了一个极酷的造型,长长的头发上带了一条发带,有人笑称“孙大圣来了”。

  与前几场比赛不同,北京队这场比赛并没有失守在第三节,此节仅仅是落后对手1分,“我们现在也是在不断发现问题,寻找合适的解决办法,球队也在第三节使用不同的阵容,以达到一个最佳的效果。”蒙克利夫说,现在联赛仅进行了不到三分之一,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善自己的战术体系,他认为,球队目前还不够成熟,“需要更多的比赛帮助球员来完整这个体系。”而对于要更换外援的说法,蒙克利夫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考虑,他认为两名外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打得还不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