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取胜武器并非速度 陈磊心情好给自己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GO、GO”蒙克利夫不断提醒球员注意推进的速度。另外一边,东莞队主教练孙军也是不停地提醒着球员要加快退防的速度,但昨晚,北京队的胜利武器并不是速度,而是三分球42.42%的投篮命中率帮助球队以104比93战胜东莞新世纪队。

  刚刚从岳母家归来的队长陈磊在昨晚比赛中没有受到手伤的影响,首节比赛的进攻点完全掌握在他一个人的手中,他的无限开火权也让他在前5分钟便得到10分,首节比赛更是拿到15分,全场获22分。“今天表现还可以吧,能打85分。”比赛刚刚结束,陈磊就被媒体围在中间,分析着已经完成的比赛,“其实我想给我打90分来着(大笑)。”

  陈磊在私下场合就是这样一个性格,但在比赛场上,他几乎是不苟言笑,防守时眼睛紧紧盯着对方控球的那双手,“虽然东莞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而且对手的身高比我们高出很多,在挣抢篮板和防守方面都存在劣势,不过我们今天轮转得非常好,进攻也打得比较顺,包括每个队员都在努力地进行防守,所以才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陈磊说。

  但输掉比赛的东莞队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休息室外面都能够传出孙军的训话声,“这场比赛你们就没有想过赢球。”孙军对于球员的表现很是不满,他认为球队的进攻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外线的投篮命中率比较低,“而且球队在客场打球时的心态也比较急,上半场的失误就多达16次,这样的心态是赢得不了比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