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夜八一小将带病创新高 年轻版朱芳雨仿佛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2:28  新浪体育
惊魂夜八一小将带病创新高年轻版朱芳雨仿佛再现

德勒黑身上看到朱芳雨的影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八一男篮主场以86-84险胜吉林,本场比赛中,小将德勒黑砍下24分9篮板4次抢断,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24分是本赛季最高得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高(最高曾得过26分)。

  CBA9轮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本赛季延续青黄不接的八一队,虽然铁军的实力下降不少,但这个赛季,八一队不少新人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他们在成长,在逆境中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这其中之一便是德勒黑。

  在全场球迷的“山呼海啸”中,德勒黑开场便为八一补篮得分。状态来的出奇的好,补篮、抢二次篮板得分,德勒黑用各种方式展示出自己的能力,而且命中率惊人,两分球4投4中,仅投失一粒三分,轻松得到8分。

  这场比赛,德勒黑患有感冒,在之后的时间里并没有太多的建树。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发挥,尽管在第三节2分球6投1中,但他却轰下3粒三分,并且三投全中。在队友创造的机会面前,德勒黑展示出他惊人的三分功底。

  德勒黑拥有2米08的身高,他修长的身材总能在进攻中发挥出优势,暴扣也成为这位23岁的小将个人表演的家常便饭。在前锋位置上,如今的八一队已经人才匮乏,这给了德勒黑极大的锻炼机会,而随着上场时间的增长,德勒黑的数据,特别是在得分方面,逐渐成为八一队的主攻手。

  出众的身体,弹跳之外,扎实的三分功底,这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年轻的朱芳雨,在朱芳雨身上展示出的个人能力,德勒黑似乎也能办到。他不仅有出色的突破能力,而且有外线三分准星,这个年轻的新人让我们无限遐想。

  场均14.5分5个篮板,送出1.5次助攻1.5次抢断,这是德勒黑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交出的个人数据,在这貌似平凡的数据背后,展示出的是德勒黑的惊人进步。要知道,在上赛季德勒黑场均仅7.5分,这对于他来说是个飞跃。

  赛场外,德勒黑也显得尤为低调,只听他说,李楠是自己的奋斗目标。在这位昔日的老飞刀背后,德勒黑不知要付出多少辛劳,要知道,成为李楠那样的巨星,可没那么容易。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