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外援爆发梅斯砍双二十 北京14粒三分球击溃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1:20  新浪体育
双外援爆发梅斯砍双二十北京14粒三分球击溃东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北京消息,凭借强硬的防守和较好的外线手感,北京队终以104比93比战胜对手,收获一场胜利。

  全场比赛北京队一共投中14粒三分球,波兹曼拿到25分5篮板以及4助攻,陈磊拿到20分,梅斯拿到21分21篮板球;东莞队的张凯13分18篮板球,邱彪拿到20分,宋康明拿到18分11篮板球,凯利拿到18分。

  比赛开始后,主队在陈磊的率领下展开进攻,但东莞队防守严密,且张凯和宋康明组成的搭档在内线优势明显,二人轮番冲击北京队的篮下得手,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此后两队开始比拼跑轰,其中陈磊的突破和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北京队将比分反超。而东莞队在外援凯利的组织下,快攻打得有声有色,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关键时刻,陈磊远投三分命中,波兹曼两罚全中,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比19领先。本节比赛陈磊一人就得到15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外线开火,梅斯、张云松和李克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9比0的冲击波,而东莞队则出现了两次失误,不得不叫暂停。此后,北京队加强了防守,东莞队则加强了内线进攻,但效果并不明显,在近两分钟的时间内,双方互攻但均颗粒无收。尽管东莞队宋康明在篮下打出“2+1”,但北京队外线再度开花,吉喆、李克和梅斯贡献了三记三分,北京队将分差拉至14分,此后双方再度陷入得分荒,东莞队全力冲击篮下,邱彪、宋康明和张凯篮下合砍7分,但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仍以45比36领先。

  半场比赛中,虽然北京队的投篮命中率和篮板都不及对手,但东莞队三分球13投仅1中的手感实在糟糕。

  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双方你来我往,互攻不断,东莞队的进攻点主要在内线的张凯和宋康明,而北京队的外线手感不减,陈磊和李克各中一元。此后,北京队主要依靠梅斯和波兹曼的快攻,而东莞队也加强了突破,陈信安和邱彪连续篮下得手将比分缩至7分。尽管东莞队一直拼得很凶,但波兹曼的突破和尚平的跳投帮助北京队保持了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以71比63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解立彬率先爆发,连突带投一人拿下5分,张云松随后命中三分,北京队打出8比0,分差达到16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攻不断,梅斯和波兹曼火力不减,连续为球队砍分,东莞队虽然防守做得不错,但无奈投篮命中率比较低,而北京队则愈战愈勇,一度领先20分。尽管东莞队全队上下始终努力追分,但却终无力回天。

  北京队首发:波兹曼,解立彬,陈磊,尚平,吉喆

  东莞队首发:孟铎,凯利,张凯,邱彪,宋康明

  技术统计

  (希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