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打死就是不暂停 赢球就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57  新民晚报
  有人欢喜有人愁

  赢球,就是硬道理。邓华德就是邓华德,他的执教思路,很多人看不懂,比如爱用矮个阵容,不爱叫暂停。

  哪怕一丁点质疑,邓华德都要反驳,这时,他总是瞪大眼睛,认真地看着你,反复强调自己的理念。这个教练,还真倔强得有些可爱。

  上一场打吉林队时,上半场落后这么多,邓华德就是没有叫暂停,他当时给出的解释是,“球员只是心气不足,斗志不高,我相信他们能自己调整好。”

  原本,百家争鸣,不是个坏现象,可邓华德偏偏同电视评论员较上劲,毕竟,当电视评论员急得在直播过程中,连连质疑主教练为何不暂停,让他觉得很没面子。

  邓华德有他的理由,“如果我和队员的神经都像那个评论员那么敏感、那么紧张,我们怎么赢球?”

  显然,对于外界的评价,邓华德在意得很。每场赛后,他就让人帮忙在谷歌里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然后通过在线翻译软件,阅读中文。所以,他第一时间,听说了电视解说员对他的质疑。昨天见到电视台记者,他的开场白就是:“你现在还想问我有关暂停的问题吗?”这位记者恰恰没看转播,一头雾水。

  反正是赢球了,而且创造了一个六连胜的纪录。邓帅有理由理直气壮。

  记者陶邢莹(本报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