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不叫暂停因为我神经坚强 对上海球员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黄靖宇南京报道

  “我不关心敌营里发生的事情,我关心的是我的球队怎么正确地靠团队去打球,我没有权力去评价对方教练。”对于江苏队主教练杰森即将下课的消息,邓华德显得满不在乎。“我想我们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球。”队长刘炜的回答和主教练不谋而合。

  今晚与江苏队的比赛,对主教练邓华德来说又将是一场恶战,球队连续的第三个客场,球员们多多少少会有旅途的疲劳,但让邓华德感到欣慰的是,前天逆转吉林队让全队士气高涨,球员们都抱着战胜对手的信念来到江苏。“无论是六连胜还是六连负,我们还是在准备下一场比赛,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谈到球队目前的六连胜,邓华德认为球队的状态是动力大于压力,“联赛才打了三分之一都没到,还有很多未知数没有被发现,我和队员们都不担心比赛的胜负结果,我们只要在比赛的过程中取得进步。”邓华德说。

  虽然邓华并不愿意去评价江苏队的主教练杰森,但在谈到江苏队换外援时,邓华德显然并不在意哈维上场给球队带来的威胁,“一个球员不能改变一支球队,哈维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约翰逊也是一个有天赋球员,篮球圈子里有很多球员有天赋,但天赋不能够造就一支球队。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关注自己,而不是担心某一个球员。”邓华德说。

  上一场与吉林队的比赛,邓华德在对手持续进攻得分的情况下不喊暂停,这让人对这个老外的沉着大感意外,“我知道我们会赢球,我不像电视评论员的神经那么紧张,我知道我们能够拿下比赛,我对我的球员们有信心。”邓华德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