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等中方教练不愿接手 杰森暂保江苏队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53  东莞时报

  本报讯 因为种种原因,江苏南钢俱乐部的整风会议被取消,江苏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表示杰森的去留本周揭晓。换句话说,杰森的主帅位置暂时保住了。

  前日,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冬训动员大会,南钢教练组也前往仙林训练中心参加会议,因此研究杰森是否下课的会议只能临时取消。张世林表示:“因为冬训大会,没时间去开球队的会议。而俱乐部的领导去江阴安排第二主场的事情,他们也不能来参加会议。”正是因为这两个原因,原定于昨天召开的会议不得不取消。不过,江苏俱乐部早已表态,绝对支持篮管中心的决定,不会成为南钢换帅的障碍。

  目前种种迹象表明,南钢教练难产的根本原因是中方教练组不愿意接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