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爸爸姚明对话周立波不谈孕事 刘炜预谋要当干爹

>>>昨天,姚明做客周立波脱口秀节目录制,姚之队的随行人员在节目录制前要求现场不要谈及妻子叶莉怀孕的事情。

  自从叶莉怀孕的消息曝光后,立即成为了篮球界的热点,关于“姚宝宝”的身高、名字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都成为球迷们热议的话题,不过别人说得热闹,姚明自己却非常低调。昨天凌晨,即将荣升父亲的姚明终于做出了回应,仅用了简单两句话,对所有关心他的人表示了感谢。

  姚明开口道感谢

  昨日凌晨,姚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原文这样写道:“My

  wife and Iare very excited abou tour family tobe。Thanks to everyone for your kindwishes and support。”大致内容很简单,“我们即将成为三口之家,我和妻子对此都感到非常兴奋。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是姚明激动的心情还是溢于言表。

  自从2007年结婚以来,外界对姚明叶莉何时孕育爱情结晶猜测不断。但与球迷和媒体的热情相比,姚明对自己升级做爸爸却始终保持着低调。这一次,小巨人仍然不显张扬,通过简单的几句话向大家表达了感谢之情,他的人格魅力再次令世人折服。

  火箭队友齐道贺

  在得知姚明要当爸爸之后,火箭队友纷纷道贺。

  “姚明要当爸爸了?”海耶斯很是吃惊,他才知道这个消息,看来海耶斯还不是一个消息灵通的人士。早就身为人父的海耶斯送上了当一个好爸爸的建议:“好好当(爸爸),让你的小孩时刻和你在一起,时刻拥抱他让他感受你对他的关爱。姚明将会是一个很伟大的父亲,他是我们一个非常棒的队友,所以他也会是一个很伟大的父亲,他非常无私,他总是为别人着想,他会像一个出色的队友一样成为一个出色的父亲。”

  斯科拉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这太棒了,这是一个大好消息。”斯科拉对即将身为人父的姚明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只希望他能够开心,希望他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我希望姚明能够保持健康,在未来不仅能够陪他自己的孩子打球,更是能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在NBA延续更多的赛季。”

  刘炜预谋当干爹

  姚明要当爸爸,中国篮球界着实高兴了一把。用姚明好友、上海队球员刘炜的话来说,就是“姚明和叶莉的孩子不打篮球,全国人民都不会答应”。

  与姚明一同闯荡过NBA的王治郅觉得姚宝宝以后肯定会打篮球,“大姚要生孩子了吗?什么时候?反正将来还得打篮球,希望生个儿子吧,将来又是个中锋。不过,不论是男孩女孩,只要身体健康一切都好,祝福他们吧。”

  作为姚明的铁哥们,刘炜虽然前段时间闹了点别扭,不过一切矛盾都烟消云散。他并不认可苗立杰第一个知道叶莉怀孕的消息,“我的确早就知道了,我当然恭喜他了,不过距离孩子出生还有一些日子。对于是否会当孩子的干爹,要等孩子出世时才能决定。”后一句话明明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晚姚明一年结婚的他,也流露出想当爸爸的想法,“这个还是看机会吧,现在联赛赛程这么紧,没有时间,等到联赛结束再考虑吧。”

  双喜临门上海创连胜纪录

  老板要“升级”当爹,球队连战连捷,上海队可谓双喜临门。在周三晚结束的CBA第8轮中,上海客场110:105力克吉林取得六连胜,这也是后姚明时代上海单个赛季获得的最长连胜。记者彭晗徐扬

  链接

  火箭父亲阵营庞大姚明已经“OUT”了

  对于姚明来说,当爹是大喜事一桩;不过对于火箭球员来说,姚明年近30才成为爸爸,当真是很“OUT”了。别看火箭阵中老将不多,父亲,可当真不少。

  布鲁克斯22岁就当爹

  与不少球员一样,布鲁克斯是典型的“未婚先孕”。2009年6月22日,布鲁克斯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上发表消息,称自己即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2007年女友就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当时小布才22岁。

  海耶斯也是“未婚先孕”

  很巧合的是,海耶斯的儿子多瑞安也是在2007年出生,与布鲁克斯的孩子差不多大。更巧合的是,海耶斯与布鲁克斯一样,也是“未婚先孕”。看来80后做事比较奔放的特点,在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人身上,也存在着惊人的一致。

  阿里扎儿子与其弟同名

  在阿里扎少年时期,他的6岁的小弟弟塔加在与9岁的哥哥肯尼玩耍时,不慎从30层楼的窗户上摔下去身亡。从此以后,他把对弟弟的怀念作为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并把自己的儿子取名为塔加——与过世的弟弟一样。

  斯科拉三个孩子的父亲

  斯科拉的年龄与姚明相仿,80年出生的他们,都将步入而立之年。不过相比姚明,斯科拉在生育孩子方面可是大大地领先一步,目前斯科拉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在去年的7月4日,斯科拉的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三个儿子马蒂亚斯。

  麦迪还有一私生女

  麦迪比姚明大了一岁,不过已经是4个孩子的父亲了。他除了四个合法的孩子外,一位35岁的少妇还为他生下了一女儿,为此双方还曾一度闹上法庭,最终法官判决麦迪每年支付5万4千美元的抚养费,了结他的风流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明妻子叶莉怀孕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