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首谈“准爸爸”心情:我和叶莉都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1:15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篮球圈内人士纷纷送上祝福,网友在各大论坛为“姚小明”起名字……时下的体育圈,姚明即将成为爸爸的消息,成为最受关注的一个话题。刚刚在美国完成2010年世博会推广的姚明已于近日回到上海,在家里陪伴叶莉。昨天凌晨,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姚明首次谈到了“准爸爸”心情,写下了简短的几句话,“我们即将成为三口之家,我和妻子对此都感到非常兴奋。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短短几句话,字里行间流露出姚明对于即将成为父亲的激动之情。

  考虑到姚明在篮球圈中无可取代的地位,有关姚明后代话题的猜测,就一直没有停止过。2007年和叶莉完婚后,姚明在多个场合被问到何时当爹,姚明对此一直非常低调。本周一,叶莉怀孕的消息经过圈内好友苗立杰曝光后,引发了中美两国球迷的广泛关注,包括法新社在内的世界诸多媒体纷纷跟进,球迷也在各大论坛上为即将出生的“姚小明”取名。

  姚明养伤造人期间,易建联作为NBA唯一一名中国球员,听闻叶莉有喜后衷心为姚明送上了祝福,“恭喜呀!对姚明来说这是一件大喜事,因为他这个赛季受了很严重的伤,要休息一段时间,这个时候要当爸爸了,肯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也替他开心。”

  几位姚明圈内的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他年纪也不小了,现在什么都有了,也该有个孩子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也算是圆满了。”昔日国家队同屋老大哥范斌希望他至少生两个孩子,“我觉得最好是龙凤胎,实在不行双胞胎也可以,反正越多越好。”王治郅和刘炜都希望姚明的后代继续篮球事业,“希望生个儿子吧,将来又是个中锋。”大郅说道。最绝的要属发小刘炜,“他们的孩子要是不打篮球,我想全国人民都不会愿意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姚明妻子叶莉怀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