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今晨博客回应妻子怀孕:我对未来家庭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0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倪维佳 报道

  本周,在参加完一系列世博宣传活动之后,姚明已经从美国返回上海。坐“飞的”美国中国两头跑,姚明这阵子的确够折腾。但纵使一瘸一拐,行动不便,姚明心里可是乐开了花。妻子怀孕的消息刚一公布,全世界各地球迷就纷纷送上祝福;入主上海男篮,六连胜创造了他离队之后的最长连胜纪录。接二连三的好消息,让即将在虎年荣升老爸的姚老板笑开了花。

  “我和我的妻子都对未来的家庭充满激动之情。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 ”没来得及对着镜头大侃育儿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姚明倒是先在个人博客里谈起了对未来的憧憬。 “未来家庭”,这里面自然少不了孩子。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不难看出,对于全新的父亲角色,姚明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要知道,一个孩子可不算多,多几个姚小明、姚小莉,不单是姚明叶莉不嫌多,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更是乐得多几个孙子承欢膝下。而众多热心网友,更是齐声呼吁,希望对姚明夫妇放宽计划生育政策,让他们多生几个,为中国篮球贡献人才。

  还没出生就引来全世界的目光,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姚宝宝可比他老爸风光多了。不难想象,等到呱呱落地的那一刻,一张宝宝的照片势必会引来国内外多家媒体的竞相追逐。想当年,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每个明星宝宝都是绝对的封面人物。

  当然,爱子心切的姚明或许不会这么快让宝宝曝光,找个适当的机会,直接对外公布幸福全家福,这应该更符合姚老板一贯低调的作风。

  老板要当爹了,送什么才是最好的礼物呢?对于上海男篮而言,胜利就是送给姚明最好的礼物。

  昨晚,上海男篮在客场成功逆转吉林,创下后姚明时代的最长连胜纪录,坐在电视机前看完比赛的姚明,想必是笑得合不拢嘴了。 “我是早就知道了,当然要恭喜他啦。做不做孩子干爹,等他出世时才定啦。 ”作为姚明的好哥们,队长刘炜为老友也是做足保密功夫,之前没露出半点风声。而大部分年轻队员都是在媒体报道之后,才得知老板的喜讯。在他们看来,球队是个团队,是个大家庭,这是全队的喜事。

  男孩?女孩?关于姚宝宝的性别问题,这两天也是上演了一出《我猜,我猜,我猜猜》。对此,身为姚明的前火箭队友、现为姚明打工的卢卡斯的话算是一个总结发言,“不管是男孩女孩,都要恭喜。”而远在大洋彼岸的易建联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这个赛季姚明受了很严重的伤,要休息一段时间。这个时候要当爸爸了,肯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替他开心。羡慕是肯定的,成家嘛,任何人都会想要成家的。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