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取胜大彬不敢大意:赢了北京问题仍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0  济南时报

  山东黄金连续四场战败,让主教练巩晓彬感受到了压力。昨晚,山东队终于在主场赢了北京,暂时止住了球队的颓势,巩晓彬稍微松了一口气。

  赛后,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了队员场上的表现,不过他谈得最多的还是比赛中存在的问题。

  言及山东队获胜的原因,巩晓彬认为全队赢在防守。“前三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防守还算可以,每场比赛把对手得分控制在90分之内,不足之处是进攻不好。今晚我们面对北京队,队员贯彻战术意图很坚决,防守非常积极,这是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在进攻方面,我们针对北京队内线实力相对薄弱的弱点,坚决以内线为主,收到效果。”

  让巩晓彬欣慰的是,本场比赛,刘久龙、睢冉两个国内球员得分上双,改变了前几场得分过多依赖外援的局面,但巩晓彬认为山东队得分点还是太少。“今天国内球员有两人得分上双,我觉得得分点还是太少,国内球员与外援之间还需要磨合。”

  巩晓彬表示,赢球不足喜,未来的路还非常漫长。“我们后面的对手实力越来越强,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扬长避短,不能有丝毫放松。”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