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孕味瞒不过姐妹法眼 虎年姚明迎来双丰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2:48  新浪体育
叶莉孕味瞒不过姐妹法眼虎年姚明迎来双丰收(图)

叶莉的确已经有些发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叶莉怀孕的消息被证实后,引来了各方关注,姚明将在虎年迎来自己下一代的降生,这位CBA姚老板终于实现了事业家庭的双丰收。

  叶莉怀孕的消息最初是在WCBA圈内传开,因为很多见过叶莉的前队友都发现,叶莉比以前胖了不少,腰身也有一些发福,似乎“孕味”十足。

  姚叶二人2007年夏天完婚后,叶莉几乎每一次公开亮相,都会引来怀孕的猜测,这一次也不例外,但与此前不同的是,叶莉真的“有喜”了,她将为姚明生下一个“虎宝宝”。

  实际上,姚明非常喜爱孩子,去年六一节,姚明专门前往北京一所小学,看望孩子们,席间有同学问叶莉是否有怀孕打算,叶莉羞涩地回答:“这要问姚明哥哥。”博得全场哄堂大笑。

  姚明去年上半年动了脚部手术,这让他有了整整一年半的休息时间,夫妇俩无疑也选择了此时开始他们的“造人计划”。

  虎年将是姚明转运之年,也是注定忙碌的一年,在叶莉生产完后,今年11月,姚明又将在NBA新赛季复出。唯一不好的消息就是,由于叶莉的怀孕生子,姚明将几乎可以肯定无法参加今年8月的男篮世锦赛,不过相信大多数中国球迷也将可以理解。

  姚明27岁结婚、30岁得子,按照中国的标准,也算得上是晚婚晚育;根据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由于姚明叶莉这两位80后都是独生子女,他们可以生二胎。甚至有好事的网友表示,希望姚明叶莉加油,为中国篮球多多培育出下一代栋梁。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姚明妻子叶莉怀孕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