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代理主帅张劲松:大郅状态下降最头疼 他的确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40  宁波晚报

  昨晚,大郅上场33分钟仅得16分,创下了新赛季新低,另外5个篮板球也是本赛季最少的数据。其实这不是没有“先兆”的,之前三场比赛,大郅的数据就一路走低:对北京他拿下37分和14个篮板;战天津时35分和10个篮板了;坐一天飞机到西安后,他的数据“缩水”到27分和6个篮板。“大郅确实累了,不过他已经做得相当出色了,毕竟33岁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的。”张劲松说。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他状态的下降将是球队最头疼的事情。”张劲松坦言,在李楠退役、王磊和莫科伤停等诸多困难出现的情况下,球队压在大郅身上的责任就更多、更大。“但也不是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八一就大郅一个人在打球。毕竟我们的年轻球员都是在成长的,从这个赛季的几场球也不难看出,他们的成长还是比较快速的,进步也很大,只是现在还没有人能够接替大郅。”

  “今天状态一般,手感不好,比赛很糟糕。”大郅赛后自评道。另外,“我累了,不多说了”是这段时间以来大郅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