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3比106客场取胜青岛队 北京首钢送给对手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1: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如今还处在磨合中的北京金隅队,战绩欠佳,他们面对的CBA每一个对手,没有弱旅可言。昨天面对之前已是三连败的青岛队,金隅队咬牙坚持到最后,才以113比106客场取胜。

    金隅队拿到两连胜,两位外援波兹曼和梅斯功不可没,他们联手拿下了49分。但是在几次飙分的关键时刻,国内球员的三分球得分起了很大作用。第三节曾领先对手12分的金隅被连续追分,正在狼狈之时,门维三分球命中稳定了军心。而第四节青岛队将比分追成79平,陈磊适时勇敢地站出来,投中两记三分球,令金隅再度领跑。

    在最后还有2分多钟时,双外援波兹曼和梅斯则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保证了金隅将四连败送给了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