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惨败新疆四连胜被终结 薛玉洋轰下10粒三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21:31  新浪体育
八一惨败新疆四连胜被终结薛玉洋轰下10粒三分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新疆队主场110比82,大比分战胜来访的八一双鹿电池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当王治郅被盯死,小将当家的八一双鹿队只咬住了首节比分,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外线三分如雨下,尤其是薛玉洋独中10个三分,成为新疆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本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薛玉洋投中10个三分,拿下全场最高32分,查尔斯24分6篮板,木拉提14分,西热力江10分,巴特尔7分9篮板9助攻。八一双鹿队4人得分上双,王治郅全队最高16分,陈可14分,李可和张博都是12分。其他方面,新疆队全场投进16个三分,八一双鹿队仅有7个;新疆全队26次助攻,八一双鹿队仅有9次。

  比赛开始,新疆队全华班迎战。两队前几次进攻都未果,吴谦两罚全中首开纪录,2比0。薛玉洋连进三分拿下9分,吴谦再得4分,新疆队9比6领先。西热力江打成2+1,12比6。王中光上篮得手,8比12。双方你来我往,新疆队防守到位,保持领先优势,八一双鹿在王治郅的带领下一直紧咬比分。八一双鹿暂停后由许钟豪替下王治郅。一波6比0的冲击波过后,八一双鹿21比20反超。首节结束,新疆队再次将比分反超为24比21。

  第二节新疆队换上查尔斯。巴特尔强攻篮下得分,26比21。八一双鹿快攻得分,23比26。西热力江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28比23。新疆队一直掌控着场上局势,八一双鹿也不甘示弱,内外开花,分差一直在10分以内。 八一双鹿进攻连连打铁,新疆队趁机打出一个9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47比36,客队暂停。查尔斯突破上篮得分,49比36。上半场结束,八一双鹿38比51落后13分。薛玉洋投中6个三分,砍下半场最高20分。

  下半场新疆队双外援压阵。王治郅继续受到新疆队的重点盯防,新疆队则在双外援的带领下继续领跑比赛。陈可连进两记三分,44比55。艾伦强打得分,57比44。新疆队打得很耐心,多点开花,反观八一双鹿队进攻受阻,只能依靠陈可和王治郅得分,防守也不到位,分差进一步被拉大到20分以上。买吾兰替下巴特尔。艾伦强打许钟豪造成后者违体犯规,新疆队两罚一掷,将比分扩大到81比54。薛玉洋压哨三分不中,新疆队84比58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艾伦助攻查尔斯命中2分,89比59,新疆队领先已达30分。八一双鹿队进攻上尽管稍有起色,但之前落后太多,新疆队则越打越猛,比赛已经毫无悬念,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110比82战胜对手,八一双鹿队的四连胜也到此终结。

  双方首发:

  新疆:徐国翀,木拉提,薛玉洋,巴特尔,西热力江

  八一双鹿:王中光,吴谦,王治郅,张博,德勒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