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精英赛-东道主北服开门红 中戏德比剧人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1:01  2010大众精英赛官网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首届大众精英篮球赛首轮的两场比赛在北京服装学院篮球馆展开角逐,最终北京服装学院队和剧人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理想队和绿藤队;而第三场比赛由于NBA中国队与传媒之星赛程出现问题比赛将延迟到1月5日晚,同时航天五0二队和丰台财政队比赛也在那晚打响。

  下午四点整,2010大众精英篮球在北京服装学院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的两支球队是主场作战的北京服装学院篮球队和理想队。在前两节比赛结束时,11:10、19:18,理想队均以一分的微弱优势保持领先。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年龄优势明显的北服篮球队,“体力充沛”在比赛中起了关键性作用。第三节刚刚开始,理想队进了一个球之后,北服队便没有再给理想队更多机会,连得10分,把比分改写成28:21反超7分。理想队的暂停也没能改变挽回局面,41:23,北服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的比赛可以说是北服队的表演时间,在主场同学的呐喊加油声中,北服的队员们表现得越来越勇,52:28,北服队以24分的领先优势,结束整场比赛,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可以说是中戏“德比”战,剧人队和绿藤队的大多数成员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第一节比赛双方比分咬的很紧,12:11“大师哥”剧人队以一分优势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开始,剧人队打出了一个7分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9:13,绿藤队的暂停并没有改变比赛局面,31:26剧人队领先进入第三节。第三节开始,绿藤队连追6分,以32:31反超,当绿藤队场下拉拉队正在大声欢呼庆祝时,剧人队33号栾天开始发威,连送对手3个3分球。45:35,剧人队以10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气势上更占优势的剧人队,在第四节中更加勇猛,在最后一节中得到25分,最终以70比49分拿下整场比赛。

  本该进行的第三场比赛,由于NBA中国队赛程信息错误而将比赛延迟到1月5日晚进行。届时,传媒之星与NBA中国两支劲旅将上演一场精彩好戏。

  更多内容尽在2010大众精英赛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