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一切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5:25  北京晚报

  孔宁

  昨晚不少朋友一见面,都相互说道:“你也剃头了?!”接着,大家都说:“也是,新的一年,从头开始嘛!”这句话不也是近况不佳的北京金隅男篮所需要的吗?

  新年新气象,两天来北京城的理发店生意都不错,男女老少都在2010年到来之际,从“头”开始,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自己能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未来,希望生活越来越好。曾经有一位理发师就说过:“当你心情不好时,就去理个发,梳理一下思绪,换一个心情。当你有好心情时,也去理个发,让自己慢慢地体会快乐和期待。”

  北京金隅主帅蒙克利夫就想从头开始,全队前5轮输了4场,第一场不太适应,输给了吉林队,接着第二场打出“跑轰”战术,拖垮了夺冠热门江苏队。但是,就在对手开始研究自己时,北京队再也没打出“跑轰”,遭遇CBA联赛三连败。蒙帅是北京男篮第一位外籍主帅,他想证明自己,但却事与愿违。“跑轰”的确现代,但我们球员是否具备“跑轰”的实力?我们内线过于羸弱,但主帅是否真的想好了如何使用孙明明?孙明明是CBA第一高度,但我们球员是否真的把他当做队友?

  巅峰拉拉队姑娘们穿着新衣,喊着“新年快乐”舞动进场,给观众送上蜜糖,首钢篮球馆里充满了新年气息。过去的都让它们过去吧,前面的比赛就当交了学费,北京金隅男篮,咱们从头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