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回馈球迷造大礼 幸运儿得万元奖引爆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5:17  新民晚报

  球迷为上海男篮加油助威周国强

  冰点的温度,沸点的热度,室外的温度和球迷的热情,是最大的反差。能容纳5000人的源深体育馆,昨天几乎坐满;赛后1小时,球迷苦苦守候在球馆外,喊着球员的名字,簇拥着球队大巴离开,这是七年来第一次。

  “塞勒出来了,大家注意,重头人物出现!”排在前面的球迷,大喊道。半个多小时的守候,不辛苦,因为所有队员都尽量满足了球迷的要求。卢卡斯还收到了铁杆球迷周云成的新年礼物,那是一幅精心制作的海报,图文并茂,记录了卢卡斯从NBA到CBA的历程。“卢卡斯已经认识我了,我还常常去看赛前训练。”周云成自豪地说。

  看,金发碧眼的老外也来看球了。在上海生活了4年的约翰森说,下一场球,他要介绍身边的外籍朋友,一起来看。“去年我只看了一场球,就失望而归。今年上海队打得好,这气氛,比NCAA都热烈(美国大学篮球联赛)。”

  听,球迷响亮地叫着“匹萨”!上海队赢球,且比分过百,让球迷享用到了免费匹萨。这种仿效NBA模式、回馈球迷的做法,深受球迷欢迎。在中场休息时举行的中线投篮游戏,随机抽取到的一名幸运球迷,也成了大明星,当他精准地将球投进篮筐,全场掌声雷动,由此,他获得了万元大奖。

  昨晚的新年大礼,绝对超值。除了有美味的匹萨吃,赛前,所有购票球迷获得一份上海男篮的新年台历。

  当然,赢球,而且战胜的是上赛季亚军新疆队,这才是球迷收到的最完美的新年礼物。

  本报记者陶邢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