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批斯威夫特关键时太软:本土竟无人敢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杭州消息  89:82,浙江广厦在杭州惊魂胜出,赛后,山东男篮主教练对第四节本队问题痛思之后批“暴扣男”斯威夫特场上作风问题,而广厦队主教练王非则表扬了台湾“野兽”林俊杰。

  斯威夫特是在第一节刚进行时被李萌顶伤后下场的,但是经过治疗后他很快在第二节上场,然而他的发挥明显受到了影响,整个上半时只得了4分,第四节只得了1分,更重要的是,他在最关键时候的哑火直接导致了依靠外援发挥才能制胜的山东队另一名外援艾米特被对手死死盯防。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山东男篮前三节打得不错,但最后打得不好,两个外援还是在关键时候打的不够硬。斯威夫特个别球打得不错,但一磕一碰,顽强不够。防守上对台湾那个(指林志杰)重视不够。”同时,本队最后时刻本土球员只有后李敬宇和郭磊得了5分且最后8分钟本土球员几乎没人敢于出手的现实也让巩晓彬非常无奈:“本土球员在外援发挥不出来的时候,没有人可以站出来。”

  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赛后说,林志杰防守做得不错。不过全队还是有起伏,不是很稳定。(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