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年首战被打压三节 超华丽数据引出救火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2:08  新浪体育
广东新年首战被打压三节超华丽数据引出救火英雄

帕克本场比赛势不可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1月01日晚,09-10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比赛全面展开。最终,广东队在客场艰难地以112-103战胜了东莞队,取得本赛季首次德比战胜利的同时,也获得了CBA新赛季六连胜。广东队的帕克全场比赛两分球12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砍下了33分3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33分也是帕克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广东队仍然处于落后的局面,这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虽然东莞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可卫冕冠军宏远一直被认为是不可击败的,但在这场年关大战中,广东队从第一节开始就被东莞队完全压制,整整三节都没有喘过气来。

  不过广东队毕竟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他们阵容拥有“死神”帕克这样的球员。第四节开始不久,主教练李春江就赶快换上了帕克,他刚刚上场就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第四节还有8分钟,帕克在右侧45度角接球,他接球之后直接做了一个外线投篮的假动作,然后快速启动杀入篮下,尽管对手已经死死拉住了帕克,可他还是掌握好身体的重心稳稳将球送进了篮筐,成功打了一个2+1!帕克的突破也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至90-93。广东队随后越打越顺,很快将比分反超,并牢牢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正是帕克掀起了的这波进攻高潮让广东队上演了翻盘好戏。  

  其实这场比赛广东队打得并不理想,整个前三节,广东队都一直被东莞队压制,帕克在上半场还不断为队友传球,可当他发现队友的投篮手感都不太理想的时候,帕克开始加强了个人进攻,他连续利用突破冲击对手的防线,几乎是靠一个人的力量在和东莞队全队抗衡,如果没有帕克,广东队在第三节恐怕早已落后20分以上了。

  比赛最精彩的一刻发生在比赛的第三节还有1分56秒,王仕鹏后场运球发动快攻,他一个直传球送到了帕克的手中,帕克接球直接冲向篮下,此时东莞队还有一个大个子球员站在篮下防守,可帕克根本没把防守人放在眼里,他迎着防守人直接一跃而起,单手将球托起在对方的头上狠狠将球砸入了篮筐,帕克的这记隔人暴扣也让广东队士气大涨,开始了追分的狂潮。

  本赛季重回广东之后,截止到本场比赛,帕克场均拿到19.6分4.5个篮板5次助攻3.8次抢断,已经完全成为了广东队的灵魂。如今,帕克一场比一场状态好,今天又打出了赛季新高33分,谁也不知道死神的身体中还藏着多少能量。

  (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