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男篮迎战鱼腩天津 主教练麦卡锡再度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3:2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上一场主场面对中流球队北京男篮,福建SBS仅以3分险胜。今晚7时,福建SBS将坐镇晋江祖昌体育馆,面对实力较弱的天津荣钢男篮,球队唯有取胜才能保持在联赛中的竞争力。福建TV8将直播本场比赛。

  目前2胜3负的福建SBS男篮排名联赛第九名,今晚的比赛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与天津队一战,福建SBS略占心理优势,上赛季,球队主客场双杀天津荣钢男篮,优势都在10分以上。本赛季前八轮,福建SBS只有3个主场,依靠主场拿分才能保证球队不掉队。波特和麦考伊两名外援的配合,主教练麦卡锡的战术打法,目前看来都不纯熟。俱乐部也做好了应对球队战绩大幅下滑的准备。福建SBS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许克表示:“麦卡锡没有带过CBA的球队,前五场当作是适应一下比赛的强度。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他都是考验。”昨日中午,天津男篮才抵达晋江,旅途的疲惫也会影响他们的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天津男篮不是鱼腩,本赛季尽管1胜4负,但他们在主场击败过劲旅江苏男篮。上一轮客场对阵八一,天津男篮也仅以1分惜败,他们的外援,场均能为球队贡献近50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