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姚老板球迷也买账 上海球市终于走出“寒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1: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娜上海报道

  没有姚老板的捧场,周三晚上的源深体育馆依然有5成的球迷涌入球馆,他们目睹了大鲨鱼以一场大胜迎来主场首胜,也赢得了队史上第一份赢球过百分匹萨。

  京津客场两连胜,已经让上海球迷对球队重新寄予了希望。原本姚明回了美国,俱乐部预计本场比赛可以卖出1000张球票,结果有2500名观众来到了球馆——这个数字如果放在卢湾体育馆,已经相当于满座。“这么多观众进场,我们很开心,也有点出乎意料,”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说,“过去几个赛季球队的成绩不理想,球市也不好,我们相信如果球队的成绩好,球员的表现努力,球迷会到现场来支持我们。”

  当三连胜如期而至时,主场的氛围丝毫不逊于姚明到场的揭幕战,赛后邓华德对现场热情的球迷表示了感谢。队长刘炜也说,上海的主场不能靠姚明的魅力来维持,而是要靠球队打出成绩,慢慢把球迷带回来。

  在战绩回升的同时,上海球市也开始回暖。周五对阵新疆的球票与周三对陕西的球票同时开始发售,但与同期相比,销售量明显更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