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缘球员“抢班夺权” 郭磊邹易霖赢得巩晓彬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6:34  济南时报

  上一场,山东黄金迎战东莞马可波罗,郭磊和邹易霖没有入选12人大名单。昨晚的比赛中,这两位边缘球员被主教练巩晓彬委以重任,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巩晓彬的肯定。

  如果从国内球员对比,山东队与广东队差距非常明显,朱芳雨、王仕鹏、周鹏和杜锋都是国手,前三人得分都上双。而山东队无一人是国家队员,本土球员只有代勇表现最抢眼,一人拿下16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郭磊和邹易霖两人的表现,虽然得分没有上双,但他们防守表现很突出。郭磊上场35分40秒,9分入账,抢到6个篮板球;邹易霖上场34分31秒,为全队贡献了6分,篮板球一个。邹易霖在比赛中拼得非常凶,眼角都被对手撞出了血,他在赛后表示自己拼尽了全力,遗憾的是没能赢得胜利。

  上一轮连替补还不是,本轮便得到了巩晓彬的重用。对此,巩晓彬的解释是,看重的是这两名队员的防守能力。“无论是郭磊,还是邹易霖,对比赛的态度不错,场上有拼劲,在防守环节做得还行。不过他俩还有一些不足需要改进,还需要进一步磨练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只要他俩能保持今天这种顽强的比赛作风,仍然有希望继续担当重任。”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