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姚明面前上演高难度得分 艾米特:他移动有些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姚明面前上演高难度得分艾米特:他移动有些慢

艾米特

  两位山东男篮外援,均与姚明有不解之缘,扣将斯威夫特曾在姚明头上扣篮,艾米特则在姚明面前,投中了一个难度极高的中投。通过山东队翻译杨林,记者对艾米特进行了采访,“姚明在NBA非常有名气,他球打得也好。”艾米特说,“但他的移动有些慢,我曾经和他打过一场比赛,他在场上霸气非常足,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有一次进攻我带球到前场后,队友们跑位非常好,给了我突破的机会。”艾米特说,“但我突到篮下时,发现姚明站在那里,我只好退后一步。但姚明跟了出来,当时进攻时间不多了,我只好在姚明面前出手了。幸运的是,虽然那个球难度很大,但还是投进了。”

  听到今后还能重回NBA的问题时,艾米特说他时刻为这一天准备着,“任何一个球员都想到NBA打球。”艾米特言语中打起了太极,“但这并不是每位球员都能实现的梦想,到中国来打球不好吗?欧洲篮球水平也很高,只要有能力,哪里都能有自己的位置。”

  由于要赶着吃午饭,还要睡午觉,下午要准备与东莞队的比赛,采访很快结束了。善言的艾米特不忘给了记者一个歉意,“等以后有机会咱们好好聊一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