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孙明明 你怕什么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59  北京晚报

  开场一记暴扣!孙明明在昨晚对抗八一男篮时,以此拿到了自己CBA之旅的第一个两分,这是孙明明的第一次出手,但这却是北京球迷早就呼唤中的暴扣。

  北京男篮内线过于羸弱,孙明明前三轮胆子太小,根本就没能融进球队中。这不完全怪他,因为当年在黑龙江队时,孙明明很难得到球员的支持,他为此感到很孤独;远赴美国打球时,又有人说他是傻大个儿,他为此很受伤。第一次打CBA,加盟北京队,孙明明至今还因对洋帅蒙克利夫的执教新思路没有吃透而无所适从。在前3轮,他仅仅是传一下球而已,根本不敢投篮,似乎那个篮筐不属于自己。

  可昨晚的两记暴扣,让人感到了孙明明“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之气,也初识这个巨人的威力:只要他在内线,王治郅就有压力;只要他大手一张,对方投篮就准星不足;只要他在篮下,就最有机会抢到篮板。虽说只登场了11分30秒,仅得到4分、2个盖帽和2个篮板,但孙明明终于敢出手了,这也许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其实,孙明明你怕什么呢?2.36米的身高,注定你是CBA第一高度,所以不要总想着掩护队友。篮筐旁边才是你的天下,北京球迷需要空霸和暴扣,只要有机会,孙明明,记着多来几记大灌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