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深度保证广厦四连胜 经理:泰勒没什么了不起

  获得三连胜之后,广厦男篮迎来了第一个远途的客场,本轮比赛他们做客太原挑战实力不弱的山西队。本赛季,山西队成功从陕西挖来了吴庆龙任主帅,并且再次以大手笔签下了前火箭球星、姚明曾经的队友莫里斯·泰勒以及得分能力超强的多塔·史密斯。长途奔波的疲劳加上客场作战,困难不少,但广厦仍然凭借在第四节的稳定发挥,以88:84力克山西男篮,取得了四连胜、保持不败金身。

  赛后记者联系上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她告诉记者,昨天的比赛相当艰苦。“上半场我们被吹了很多进攻犯规,这影响到了我们队员的心理,加上客场的气氛本来就很不好打,所以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叶湘玉说,“不过在下半场我们队员都表现得很镇定、很平静,没有被情绪所左右。”

  怀特再次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山西队的前火箭外援莫里斯·泰勒被广厦限制得很死,全场只得到了区区7分,“泰勒这个点应该说我们没有怎么特别做布置,他作为内线来说身高还是有点矮,我们拉莫斯的身高体重都强过他很多,基本上他在内线打不了拉莫斯,所以最后大概也没得几分。”叶湘玉告诉记者。

  新赛季前四场比赛,广厦已经和卫冕冠军广东一样保持全胜。与上个赛季相比,广厦之所以能够有如此明显的进步显然与球队夏天的引援分不开。现在,广厦的得分点已经相当平均,昨天的比赛,除了怀特的29分,拉莫斯还贡献了14分和13个篮板,加上金立鹏的13分、王博的12分以及李萌的9分,多点开花让对手防不胜防。另外,林志杰和张伟也都有不俗的实力,这为广厦带来了很不错的板凳深度。

  本报记者 陆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