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竟被2米20拉莫斯完爆 球迷倒戈:泰勒下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54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 张立宇)史密斯突破投篮助攻样样全能,泰勒面对2.20米高的拉莫斯却毫无办法,两个外援表现两重天,山西汾酒队主场再次失守。今晚进行的CBA第四轮比赛中,山西汾酒84∶88败给浙江广厦。

  与前三场一样,吴庆龙派出“全华班”首发,但是他们不到5分钟就以5∶13落后。史密斯被迫提前出马,这也是他回归后首次在主场亮相。上场后,史密斯接连突破得分,又在弧顶两次投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第二节是史密斯一个人的舞台,他单节砍下12分,而国内球员仅凭借张学文的罚球得到1分,就连这次罚球也是史密斯妙传的结果。

  下半场,史密斯仍然神勇,魏明亮也找到了手感。可惜,泰勒上场后投中一个三分球后就完全沉寂。面对拉莫斯,他的力量扛不过,身高比不了,脚步也比人家快不了多少,勉强出手也无建树。内线完全失守,汾酒队只能眼看着对手带着四连胜离去。

  史密斯得到34分,还奉献11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泰勒出手11次,仅凭借一次远投一次中投两个罚球得到7分,篮板也仅有6个(1个前场篮板)。泰勒表现一场比一场差,吴庆龙的眼中,除了身体看似强壮,他似乎也没有其他优点。在部分球迷“泰勒下去吧”的呼唤中,汾酒队要想想是不是该换外援了。除了史密斯,汾酒队仅有魏明亮得分上双,他三分球7投4中拿下16分。而广厦队四人得分上双,怀特29分。

  其他比赛,江苏120∶98陕西,八一102∶97北京,山东102∶112东莞,浙江104∶87福建,天津105∶113上海,青岛103∶135广东,新疆94∶88吉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