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阿南稳定表现获认可 主帅质疑罚篮比广东少一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33  半岛都市报

  本赛季刚刚加盟青岛双星男篮的赵阿南,在同广东的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得到了24分,仅次于威廉姆斯的27分,上一场同东莞的比赛,他也有21分入账,是双星队中发挥最稳定的国内球员。

  由于李光因伤无法出场,赵阿南本赛季成为双星男篮的首发控卫,每一场比赛,他都非常努力,是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目前打了三场球,赵阿南正在逐渐融入双星男篮的战术体系中,“我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毕竟李光在的时候,球队的打法不太一样,其实我们后卫的技术特点也是不一样的。”对于赵阿南所做出的努力,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也都看在眼里,“赵阿南来到球队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在后卫线上,要想让他跟李光在时那么到位,还不现实。赵阿南在训练中的自我要求很高,我觉得他一定可以尽快融入到全队中来。”

  朱芳雨强势复出

  新科奶爸只打一节就砍下13分

  同青岛双星的比赛,是上赛季联赛MVP、广东大将朱芳雨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结果在第二节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发挥出色得到了13分,帮助广东队在场上扩大了领先优势。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朱芳雨一直没有能够参加正式比赛,而刚刚当上了爸爸的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不过在同青岛双星的比赛中,李春江还是在第二节安排朱芳雨上场,让他打满了12分钟,虽然久疏战阵,但朱芳雨的手感并没有丢,他上场之后两分球4投4中,罚篮也是2罚全中,并且还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单节就拿到了13分,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他联赛最佳球员的风采。对于朱芳雨的表现,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也是很满意,“朱芳雨现在只是刚刚恢复,这段时间身体不错。”本版文/记者 杜金城 张强 图/本报记者 袁蒙

  ■教头谈兵

  双星主帅王伟力

  第一,我们跟队员们说,比赛因为实力不够,最后拼输了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因为我们的作风不行,精神不行输球的话,那是不允许的。第二,观众给了我们很大力量。第三,如果不计算最后垃圾时间的话,我们的犯规要比对手多一倍,罚篮少了一倍。

  广东主帅李春江

  今天总的来说大家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是比赛中有个别时间、有那么几个片段不是很好 ,被对方三分球压得很厉害,对方比赛中三分球投得比较多 ,有些地方我们回去还要认真去总结,把比赛打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