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爸”朱芳雨无师自通 炫耀换尿布技术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10  东莞日报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张予 青岛报道

  青岛近日气温骤降,朱芳雨安静地坐在球队大巴的倒数第二排。相比起以前,这个位置有点靠后。

  在很冷的冬天,明亮的玻璃窗都会变得模糊,朱芳雨用手擦了擦窗,若有所思地望着青岛的夜景。突然,一条短信让沉默的他脸上挂起了笑容。

  本赛季将发型稍作改变的朱芳雨,配合起自己的招牌笑容很精神,也很清爽,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便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没等记者开口,小朱就一脸坏笑地调侃道,“又来问我的‘隐私’了吧。”

  原来刚刚的短信是小美发来的,她告诉朱芳雨宝宝又尿裤了,“可惜我不在场啊,不然三两下就能搞定,辛苦小美了(胡美)。”朱芳雨一边做着鬼脸炫耀自己换尿布的技术,“以前有些担心,第一次也确实不太会,不过我还比较聪明,很快就学会了,尿布已经换过好几回了,没想到这方面我还挺有潜质。”

  朱芳雨手机里存储着宝宝的几十张个性相片,既有极具气势的“狮吼”,也有装酷的“闭目养神图”,确实有点小小朱的风采。“帅吧,告诉你他除了英文名叫 JAY外,还有个小名,叫做杰仔,周杰伦的杰。至于最后取什么名字继续卖个关子。满月的时候,你们就能看到我儿子了,现在可不能让你们见。”

  除了完成爸爸“该干”的事,升级为爸爸后,朱芳雨觉得自己又成熟了一些,“和刚结婚时又不太一样吧,现在真正感觉到自己是三口子的一家之主了,责任心往往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自己的一言一行。”

  话这样说,也是这样做。虽然缺阵3场比赛,但昨日赛前准备会上朱芳雨主动提醒全队,“前三场哈里森很多时候有好位置,但得球机会比较少,大家要相信他,多给他喂球。”

  新赛季前,朱芳雨曾经透露自己有两个愿望,一个愿望是远离伤病,多打几年球并打得更好,另一个则是希望今后事业和家庭能够平均一些,除了事业,家庭也同样重要。

  对于前一个愿望,经过赛季前陈方灿博士的恢复理疗,以及几周的调整休息,小朱的膝伤已经慢慢康复。而对于另一个愿望,朱芳雨用“幸福和知足”来形容一年来自己的“双丰收”,他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平衡着事业和家庭的轻重。

  出手,空心入篮。场上还是那个大家熟悉的朱芳雨,当然增添了几分成熟的味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