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队在义乌大受欢迎 部分球迷仍不忘龚松林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5:06  都市快报

  

■本塘微新闻广厦4连胜 怀特拿到29分9个篮板、拉莫斯贡献14分13个篮板——双外援表现抢眼,广厦队客场88∶84战胜山西队,前四轮保持全胜。

  义乌报道 比赛结束,义乌梅湖体育馆,球员通道口,浙江稠州金牛和福建队的大巴并排停着。

  几十个义乌球迷等在金牛队的大巴一侧,当主队球员和教练经过,都喊出他们的名字,伸出手击掌,把他们送上车,没有球迷去关注从另一侧走过的福建球员。这一切看似和两年前在这里的那场“中指门”风波无关,因为金牛队赢球了,104∶87的比分可以让球迷忘记一切不愉快。

  2007年发生在梅湖体育馆的福建队队员龚松林“中指门”事件,已经随着篮协的“证据不足”结论成为历史。之后两个赛季万马队对福建队的主场比赛都在杭州,跟队看比赛的铁杆义乌球迷都在场边喊着龚松林的名字,追着他道歉。昨晚是“中指门”之后两队第一次故地重逢,球迷的嘘声证明还有人惦记着这段“宿怨”,但是当年篮协官员来义乌实地调查时主动作证的球迷毛光勇大声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义乌球迷的心胸是很豁达的。他们再来,只要打败他们就可以了。”

  金牛队的表现确实能让球迷说话底气十足。最后5分半钟,又和上一场一样领先15分,但这次金牛没再犯上一场的错误。最后几分钟,球迷的心思已经在退场后去球员大巴前占位置欢送了。

  “义乌球迷很热情。”新赛季已经打了三个主场比赛的金牛队新兵王刚说,“上一场输球后原以为球迷可能会少,但实际上并没有少(上座率约7成)。天气这么冷,更能证明义乌球迷的热情了。”说起上一场金牛队被逆转,毛光勇的话代表了他身后的义乌球迷:“这没有挫伤我们看球的积极性。技战术的东西我们不能乱评论,我们相信球队,相信郑导。”

  不过,热情的义乌球迷下一个主场可能还需要加把油,王刚对比自己母队山东队的主场说,“看台离场地有点远,球队起势的时候还需要球迷喊得再响点。”这个小小的要求,对义乌球迷来说应该不成问题吧。

  记者楼栋 摄影 李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