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主帅发布会猛夸韩硕 不知整风会议否认向钱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3: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凭借唐正东和杰米尔在内线的绝对霸主表现,加上外线射手群的集体发威,半场得分达到67分创造新赛季CBA半场球队最高得分纪录,三节101:66领先陕西35分,三节得分达到101也打破了上海队上一轮三节100分的新赛季纪录。

  赢球的杰森心情大好,他带着发挥出色的韩硕来到新闻发布厅,开口就表扬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他说:“今晚是江苏队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这支球队训练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只要我们互相了解,多打比赛,就会好很多。”

  全场比赛韩硕拿下16分和8次助攻,总体表现超过了老大哥胡雪峰,对此韩硕并不自满,瞄准了下一场和新疆队的比赛。他说:“前面两场客场打得不好,我们都憋着一股劲,今天打出了一定的水平。本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准备下一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

  比赛中,曾一度传出供应商联合奖励球队的消息,据闻超过100分后,每得一分奖励1万元。新闻发布会上问到杰森时,他表示:“我们赢球是因为自己实力比对手更强,我们不会为了奖励而打球,我们是为了自己打球。”被问到体育局领导整风的内容,杰森显出了来中国后学到的狡猾:“我不知道什么会议,我只知道体育局领导给予南钢队很大的支持,谢谢他们。”

  “我们强调全队的防守,我们会变得更好,韩硕是全国最好的年轻后卫,打两个位置,他一直在提高,我们有韩硕很幸运。”杰森还不忘记大赞身边的韩硕。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