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台柱复出震撼全场 你多久没看到他的空配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22:08  新浪体育
广东台柱复出震撼全场你多久没看到他的空配暴扣

朱芳雨高效首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09-10赛季CBA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广东队作客轻松地以135比103大胜青岛队,朱芳雨新赛季首次亮相,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表现依然相当的出色。朱芳雨在出场12分钟的情况下就砍下了13分,并用精彩一扣高调复出。

  因为喜得贵子缺席了前面的比赛,可这并没有影响朱芳雨的状态,他反而从自己的小宝宝身上得到了新的动力,在今天的复出之战中展现出了很强的表现欲望。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朱芳雨被替换上场,他刚刚上场就用一个高难度的个人单打给了对方重重一击,朱芳雨在三秒区的左侧45度角接球,他用身体向前一压靠住了防守球员,然后突然转身后仰在漂移中完成了跳投,这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动作像极了前几天科比完成了的那次绝杀。

  如果你认为这样的高难度跳投并不能显示朱芳雨的个人能力到底有多强,那么后面这个暴扣一定能够让你热血沸腾。比赛进入到第二节还剩5分53秒,帕克在三分线外左侧持球,他看到了朱芳雨从侧翼空切之后直接将球向篮筐附近一抛,朱芳雨心领神会腾空而起,他在空中滑翔着接到了帕克的传球,在空中双手直接将球砸入了篮筐,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就贡献了这样的空中的接力暴扣,这也充分显示了朱芳雨目前的状态。

  第二节还剩最后一分钟,青岛队开始发威连得7分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0分,关键时刻,又是朱芳雨挺身而出,他在左侧45度角接球之后,外线直接出手三分,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入篮筐,这也让双方的分差重新拉开了距离。

  也许喜得贵子对于朱芳雨来说承担了更多的一份责任,但其实朱芳雨早就展现出他的成熟了。全运会的小组赛上,广东队唯一突出的两个得分点就是周鹏和王仕鹏,周鹏场均18.4分排名得分榜第七位。王仕鹏场均得到16.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而广东队真正的核心朱芳雨却一直没有发威,这位双料MVP在五场小组赛中场均只得到14.3分,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20位。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并不是朱芳雨的真实实力,他是留着劲打后面的淘汰赛呢。

  果然,到了广东队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朱芳雨才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充分展现了一个MVP的价值。这就是现在的朱芳雨,虽然在平时不露锋芒,但需要他发挥的时候,朱芳雨总是能够挺身而出。

  (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