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八一蒙克利夫训练爆粗口 两将受伤北京人员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46  北京晚报

  本报宁波今晨专电(记者陈嘉堃)今晚,北京金隅男篮将在宁波挑战老牌劲旅八一队。在经历了一场大比分失败后,金隅队想走出低谷,就要从防守做起。

  昨天傍晚,北京金隅队抵达宁波,随即就投入到训练中来。训练中,蒙克利夫主要针对北京队与上海队一战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包括队员防守的站位,如何破解对方掩护的方法等等,针对不同的问题抠得很细。虽然今天的对手是八一队,但蒙克利夫认为这些问题是球队必须改善的,否则根本无法打出自己的水平,更别说赢球了。训练中,他在讲解队员如何破解对方掩护的时候,一度喊得声音沙哑。在半场攻防训练时,一向性格温和的蒙克利夫因为队员的一次防守失误而暴跳如雷,甚至爆出了粗口,可见他多么想打好这场即将来临的比赛。蒙帅强调要从防守做起,他告诫队员们:“只有抢到篮板球,才能算防守结束。”

  对于与八一队的比赛,蒙克利夫说:“我知道对手是一支军队球队,他们的意志很顽强,不过我更喜欢我们自己的球队。我想上一场我们打得如此糟糕,大家都迫切地希望明天能够取胜,表现无论如何也会有所提高。”队长陈磊也表示,经历了一场大败后,队员们要知耻而后勇,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外援梅斯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而是穿着运动服坐在场边观看。梅斯在上一场对上海队的比赛中左膝韧带有些受伤,目前只能通过冰敷等手段治疗。队医陈大夫说:“梅斯昨天左膝韧带被对手顶了一下,当时没什么反应,但是今天他腿部有些疼痛,感觉僵硬,现在只能冰敷,晚上做做治疗再看一下情况。”梅斯今天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再加上吉喆因为感冒,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这次他没有随队到宁波来,北京队人员有些吃紧。

  前三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队与八一队同为1胜2负。八一队大将莫科因伤确认无法出战,为其内线实力蒙上阴影。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蒙克利夫 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