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孙杰吴轲复出 53分大将训练中与队友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6:5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12月27日,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东莞队。面对开赛以来已经遭遇三连败的对手,山东男篮早早就把目标瞄向了三连胜,而孙杰和吴轲的及时复出,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连续战胜山西队和青岛队后,山东男篮在新赛季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可对于志存高远的主帅巩晓彬来说,这并不是值得炫耀的事情,“这才刚刚开始,更艰苦的比赛还在后面。”虽然即将面临的东莞队已经是三连败,可巩晓彬丝毫没有轻视对手,“任何球队都有高潮和低谷的时候,别看现在的成绩不好,他们还是有着很强的战斗力。”

  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山东男篮在26日下午三点半就冒着严寒赶到了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赛前训练。前两场比赛,山东男篮虽然都战胜了对手,但还是暴露出得分点太少的弱点,除了艾米特值得信赖之外,其他人在得分方面的发挥都不稳定。本场比赛,孙杰和吴轲的及时解禁复出让主教练巩晓彬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看着两位队友解禁复出,目前还处于禁赛期的睢冉有些眼馋,暂时没有比赛可打的他只能通过训练来发泄。分组对抗开始后,按主教练巩晓彬的安排,睢冉负责盯防前两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艾米特,或许是因为在争抢中双方手上都有多余的动作,两人突然停止了比赛,然后急风暴雨般地“扭打”在了一起。眼看大事不好,图科和总经理叶鹏及时上前制止了冲突,“都给我冷静点!”对此,叶鹏笑呵呵地说:“这是好事,即便是训练大家也要动真格的,只有这样才能应付高强度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