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一只拳头打断5根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57  新民晚报

  本赛季,北京队祭出“跑轰”战术,一度将江苏队拉下马;但是昨晚上海队如法炮制,以“跑轰”对“跑轰”,结果让北京队乱了阵脚。

  双方开场后都是小个子阵容,其中上海队既保持了惯用的三后卫阵容,又针对对方的快速“跑轰”而将中锋塞勒放到了替补席上以快制快,比赛进程也表明,上海队的战术非常成功。

  在攻防两端,上海队是5名队员团队作战,合成了一只拳头;而反观北京队,没能将全队捏合到一起,5名队员大都是单兵作战,如一盘散沙攻不进守不住,居然让上海队命中率达到了64%。

  比赛中,上海队一度派出4名后卫,每个队员拿球后都不贪功,只要没机会就及时将球转移,屡屡通过大范围传球撕开对手防线。但是也应该看到,这场比赛之所以获得大胜,一个重要原因是对手内线没威胁。今后遇到内线实力强的球队时,上海队还能否做到像昨晚这样攻防有序,还得经过实战检验。

  记者李元春(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