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堃:星光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3:10  北京晚报

  ■陈嘉堃

  圣诞之夜,京沪之战引来大批球迷。其中原因之一,就是上海队老板姚明亲临现场,球迷们都想一睹这位大牌明星的风采。

  首场揭幕战,姚明就为球队赢得了超高人气;在浙江,仅仅因为传说姚明要来,义乌梅湖体育馆也突现爆棚现象。昨晚在北京,也出现了同样的姚明明星效应。赛前一天球票就售出了4000多张。昨天,比赛场馆周边堵得水泄不通,四处可见黄牛,观众排队入场的阵势也是近几年少见的。而实际上,比赛中姚老板坐进贵宾包厢,全场没公开露过一面,这就是明星的魅力,就算他不上场,也一样是焦点。

  遗憾的是,北京队的糟糕表现愧对到场球迷的热情。随着两队分差不断扩大,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当主队被客队肆意屠戮时,再迷恋明星的北京球迷也不忍看下去了,大家只好用捏爆充气棒来发泄情绪,许多观众甚至提前退了场,一场溃败让北京球迷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明星的到场固然引来球迷,但要留住他们的热情,终究要靠球队的精彩表现。毕竟这里是CBA,一切要靠实力和成绩说话。 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