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火箭控卫与他不是对手是兄弟 卢卡斯:我挺你刘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队与北京队比赛的前一天晚上,邓华德这样对媒体说,“外面对刘炜的批评是不公平的,我们输球不是刘炜的错,是全队的错。”主教练邓华德对刘炜是绝对支持的。昨晚比赛中,外援卢卡斯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刘炜的支持。

  “我挺你,刘炜!”在昨晚的比赛中,卢卡斯在自己球鞋的两个外侧贴上了这句话,穿着贴有标语的鞋子,卢卡斯全场都表现得异常振奋,他要用赢球来让外界停止对刘炜的批评。

  输掉了第一个客场与浙江的比赛后,主教练邓华德特意找来刘炜和卢卡斯,他们三个人进行了一番谈话,卢卡斯知道外界对刘炜充斥着批评声,这让卢卡斯这个性情中人非常不满意,他找不到途径去帮助他尊敬的队长。就在圣诞大战前,这个充满乐观的小精灵找到了办法,他甚至预感到了球队的胜利。“卢卡斯来找我,他告诉我他想要在鞋子上贴标语来支持刘炜,然后他请求我帮他写出这个标语。”球队翻译说。

  昨晚比赛,除了得分最高的刘炜,卢卡斯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卢卡斯火热的手感让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当他光荣完成任务下场休息时,他拎着贴着标语的鞋子,供媒体上前拍照,“我支持刘炜,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卢卡斯坐在球员席上说。

  比赛结束,回到球队下榻的宾馆,卢卡斯插着耳机听着音乐慢悠悠地走下大巴,“圣诞快乐。”他每个人打招呼。刘炜是最后几个从大巴走进宾馆大厅的,当被问及卢卡斯贴标语支持自己的行动后,刘炜笑着说:“卢卡斯是我的兄弟,我们是相互支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