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忱:江苏输掉的不仅仅是比赛 球员为何心怀怨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1:24  现代快报

  足球教练米卢留下一句经典名言,态度决定一切,这显然是一句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

  与北京队一战,球队内部暗流涌动,合同门、转会门阴影不散,球员们心怀怨气,场上出工不出力的情况频现,这样的球队想不输都难。

  和天津队比赛之前,球员似乎想通了:再这么输下去,不仅仅输的是比赛,而且还输掉了江苏篮球的牌子、自己的名声。跟队的高层也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前统一了思想。结果呢?球员们想赢,但赛季开始前糟糕的备战和复杂的心绪让他们已经没有了赢球的能力。

  “我不想再看南钢的比赛了,太让人失望了。”昨天比赛结束后,收到一位球迷这样的短信时,记者无言以对。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天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