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小明”他在哪里 造人敏感话题姚明已不再避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1:20  现代快报

  这明显是姚明在放风声嘛,我觉得没准儿姚明快当爸爸了!

  希望姚明能多生几个,那样中国篮球的未来就不缺人了。

  姚明和叶莉的小孩很可能超过2米26吧,中国篮球不愁没高个中锋了!

  最好生一群大胖小子,这样中国男篮未来50年内就横扫亚洲了。

  姚哥,不抛弃,不放弃! 相信自己,早点复出,我们都期待着看你打球呢!

  体坛的很多事情,注定是要引起巨大轰动的。比如刘翔结婚,比如姚明生子。事实上,从姚明结婚那天起,全国人民都在翘首以盼,希望“姚小明”早早降临,更有网友根据欧洲科学家的理论,提前“算”出了姚明小孩的身高。

  现在都谈人性化,我以为像姚明这样的特殊人才,不应该受限于什么计划生育,生得越多越好,这样咱们国家的篮球真的是后继有人了,男篮由“姚小明”当家,女篮由“姚小莉”领衔。这样的盛况,恐怕老姚明一定笑得合不拢嘴。

  据说,姚妈妈也在催儿子和儿媳赶快造人,其实对于这样一个敏感话题,姚明已经不再避讳,从这一点上也反映出,造人肯定在姚明和叶莉的计划当中,只是时间问题。

  像姚明这样的大腕,大多有点大男子主义,姚明说了,想要个儿子。其实生儿生女并不重要,生下来就好,反正都是宝贝疙瘩,不过,到那时,中美媒体正面交锋恐怕在所难免,谁都想第一时间,拿到姚小明的照片,这是一定的。好戏还在后头。

  快报记者 吕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