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赢球姚明妙语连珠:孙明明个子比我高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2:09  新浪体育
上海队赢球姚明妙语连珠:孙明明个子比我高有原因

姚明今晚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北京消息,在本赛季的圣诞夜大战中,上海客场以132比89击败主场作战的北京队,现场观战的上海队老板姚明也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由于姚明的出现,赛后首钢体育馆的更衣室门口遭到了十几家媒体的围堵。在记者 视频-孙红雷首钢探姚明 姚老板:我没有演艺天赋 媒体来源:BTV 们的再三要求之下,上海俱乐部新闻官张弛安排了媒体对姚明进行简短的采访。记者们一直守侯在门口,直到上海队的队员们鱼贯而出,这才得以进入更衣室。

  姚明坐在门背后的一张按摩床上,面对着瞬间递上的长枪短炮“苦苦求饶”:“大家就让我安心地看场比赛成吗?”见有人点头,他马上自问自答:“那就这样吧,今天就到这里吧。”

  当然,这只是玩笑,接受采访还是逃不掉的。“今天是你离开CBA之后,上海队单场获胜优势最大的一次,你有什么感想?”抛给姚明的第一个问题从比赛问起,姚明略一回想,反问道:“是吗?我不太记得了。但是今天是场很痛快的胜利,我在看台上也看得非常高兴,队员们都打得非常好,很有气势。”

  “今天是圣诞节,你会给队员们准备圣诞礼物吗?”“今天是圣诞节?我都快忘了。不过我想,今天这场胜利,应该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吧。”

  姚老板亲临首钢体育馆督战,自然也引爆了北京的球市和媒体的热情,这个夜晚,首钢体育馆里几乎座无虚席,直到晚上19点半比赛跳球时,还有大量的球迷在观众入口处排着长队等待入场。有记者问姚明,是否设想过他会给北京的球市带来如此巨大的影响,姚明却表示:“这并不是我关心的主题,我所要考虑的,更多的还是关于上海队的事情。”

  对手北京队里拥有一名身高比姚明还高的球员,身高2米30的孙明明,这自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话题。姚明对于孙明明的评价是:“他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在美国,包括在日本,希望他在CBA的赛场上能够取得成功。”至于身高问题,姚明则是拿出了招牌的插科打诨术:“他的名字里有两个‘明’嘛,所以他比我高。”

  简短的采访之后,有位小球迷“混”进了更衣室,得到了姚明的签名。这名小球迷大呼自己幸运,如此多的球迷专程为了姚明而来,却只有他一个人得到了亲笔签名:“真是太激动了!”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