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叹单外援杜万不在状态 王伟力赢球还惦念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青岛消息 曾经联赛前被视为挑战卫冕冠军热门球队的东莞接连负于福建和山西、青岛遭遇三连败,而上赛季准黑马青岛队则以122:103大比分击败对手获得赛季首胜。赛后,双方主教练进行了点评。

  东莞队主帅孙军说:“今天这场比赛,应该说我们比赛中前两节打得不错,最后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家松了,替补上来后打得好了一些。我想这与天气有关,到北方之后这里的天气冷,我们一直在南方训练。同时这场比赛也暴露了我们的老问题,失误多,本场比赛我们有24次失误。我们会尽全力去拼,我们现在还只能是一个外援打,不过本场比赛杜万•泰勒发挥一般。”实际上东莞队上个赛季在青岛也输球了:“去年我们也输了,今年青岛队变化多,年轻队员成熟快,打球人员上场人员多,是心气高,有朝气的球队。”对于青岛队,孙军还说,我们对外援防守做了很大努力,但是还是没有防住,对手3分球多,“我们的弱点还主要是内线,内线保护外援漏的多,内线没有高度,加上协防,漏洞大。我们防守做得不到位,队员过多回收保护,缺少内线外援之后,整支球队防守压力大。”

  青岛队主帅王伟力表示:“这场比赛胜利了,在赛前全队压力很大,之前打山东输了,那场球打得很不好,这场我们做了调整。赛前我们就强调要相信自己,摆正位置。上一场比赛哦我们或多或少没有摆正位置,看山东打得一般,我们打得更不好,这场摆正位置。大家防守做得不错,球员一直坚持到最后,大家都是按照要求做的。”明天是王伟力的生日,对此他说,“明天是我的生日,今天是圣诞,但是这两天太压抑,胜利来得太快,或许是因为惯性的原因,到现在没感觉高兴。我们上一场比赛对外援、控位的控制不好:萨巴与阿南,都是进攻,体现不出防守,今天下决心拿下一个。我们4个边锋防守好,我们还是从防守考虑,拿下一个。控位上强调赵阿南,他的能力不错,在防守上有提高空间。”青岛队员孙晟玥表示:“我感觉这场球拿下来后,我们非常开心,我们防守体现好,无论对外援、对张凯,还是内线防守好,第一节单外援与他们比更强硬,之后在双外援有一定优势。赛前战术布置得当,我们按照赛前布置做得很到位。”(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