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明明:球队进攻没章法 防守一塌糊涂对手随便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在本赛季的圣诞夜大战中,上海客场以132比89击败主场作战的北京队,现场观战的上海队老板姚明也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北京队身高2米36的孙明明出场10分钟,但只拿到了2个篮板。 

  赛后,孙明明也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圣诞之夜大比分输给上海队,孙明明难掩失落之情,他遗憾的表示:“最终比赛还是输了,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不管过程怎么样,但结果输了就是输了,我们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孙明明表示:“我们的防守太差了,一塌糊涂,让对手随便打,第一节就让对手得了将近40分,而且进攻也没有章法。我们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找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

  孙明明是本赛季加入首钢最晚的一名球员,他的状态没有身体恢复到最佳,和球队的磨合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这让整场比赛他都没有接到队友的传球,甚至连一次出手机会都没有获得。谈到和球队融合的问题,孙明明表示:“北京队的速度比较快,对于我来说融入球队现在还是需要时间,现在应该说只融入球队只有50%,也许比这更多,有60%-70%,但整体感觉并不好,我还需要时间,尽量融入整个球队。”

  这是孙明明第一次在CBA的赛场上打了超过10分钟的时间,谈到自己比赛的感受,孙明明表示:“毕竟现在融入球队还没有多少时间,因为球队的整体战术原因,和教练安排战术的原因,可能我现在在内线持球打得还比较少,更多的作用是在防守中,还有就是观察队友的位置,主要是以策应为主,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我相信会越打越好的。”

  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孙明明拿到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都发出了欢呼声,球迷大胜喊着:“打!打!”希望孙明明能够在篮下单打一次,可性格内敛的孙明明还是把球传了出去。对于球迷的支持,孙明明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他说:“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们会尽量努力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也支持我们北京队。”(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