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与戴梦得合作终止 CBA总冠军至尊钻戒或成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上赛季总冠军广东宏远将在主场举行隆重颁奖仪式,然而据可靠消息,由于中国篮协与戴梦得未能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协议,本次颁奖这或将成为CBA总冠军最后一次戴上象征中国职业球员最高荣誉的“戴梦得至尊钻戒”的机会,而WCBA联赛也将面临相同状况。

  CBA联赛自04-05赛季开始,已经连续5年为冠军球队颁发总冠军至尊钻戒,除八一队获得一枚外,其余4枚均被广东队收入囊中。而杜锋、朱芳雨等主力球员已经获得4枚总冠军戒指。它不仅代表着冠军球员的至尊荣誉,也是每名球员所向往得到的。

  据统计,在过去5年中,戴梦得共为CBA联赛、WCBA联赛设计制作了10款冠军钻戒,并为CBA著名球员“战神”刘玉栋颁发了纪念钻戒,而“戴梦得至尊鼎”更成为中外体育史上最昂贵的奖杯之一。

  目前中国篮协及戴梦得尚未就此事发表声明,有分析人士认为,CBA联赛运作理念的变化以及本赛季联赛缩水等或许是双方未续前缘的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