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确定圣诞节后换外援 教练反对请回魔兽桑普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36  东莞日报

  本报讯 自从进入CBA,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每年平安夜都是在客场度过。这一次,他们是在青岛。开局两连败,难以让球员们有过圣诞的兴致。只有杜万一名外援,即使接下来面对的是上赛季的升班马青岛队,也将是恶仗,更何况之后还要对山东队。

  球队来青岛的路上也十分不顺。前晚,接客队的大巴刚从机场驶入高速公路,大巴竟然没油了。无奈之下,球队赶紧和接待方协调,最后找了七八辆出租车才把球员送到酒店。

  当球员们饥肠辘辘地赶到宾馆,狼吞虎咽吃完晚饭,已是晚上8点,而此时山东队和青岛队的比赛已经打完了一节多,球队看直播的计划被打乱。

  主场对山西,新世纪马可波罗已经为养伤的陈照升报了名,但没让上场。亚历山大伤停,老陈的复出时间只能提前。“能帮张凯顶10分钟就算完成任务了。”陈照升说。其实,老陈左脚的老伤还没好利索,只能左右移动,前后移动时仍在疼。

  大外援打不了,张凯、邱彪、宋康明不得不多打,在福建肚子不舒服的张凯还没完全好,对山西他打了全场,邱彪也打了35分钟。现在,大伙都在期盼新外援早日到来。其实,赛季前俱乐部老总曾考虑过将桑普森找回来,但教练组不同意,“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据说,新外援已经找得差不多了,但还在等澄清信。今晚对青岛,肯定没法上场。“还得靠自己,上赛季是因为哈里斯下半场受伤才输了。”晚饭时,邱彪说。他旁边就坐着杜万。

  昨天晚饭后,杜万给随行的妻子买了份神秘的圣诞礼物,还叮嘱队友和记者不能事先透露给已有5个月身孕的妻子。杜万的妻子有了圣诞礼物,而球员们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一场胜利,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如果不胜,那他们12月份,很有可能4战不胜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