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臣15号球衣正式退役 现场见证广东新赛季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4:1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康健)昨晚,广东男篮在主场为十年老臣积臣举行了15号球衣的退役仪式。对于一位外援而言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这一刻也将载入CBA15年的史册。“3!2!1!”随着全场球迷的齐声呐喊,积臣和广东俱乐部的领导一起拉下了挡在积臣15号球衣前的那块幕布——这是广东队特意为积臣举办的球衣退役仪式。对于积臣来说,这是个至高无上的荣誉,因为从来没有一个外援在CBA的赛场上能够在一支球队中获得这样的殊荣。

  在昨晚的比赛中,积臣现场见证了广东队以106比89战胜福建队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