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夜八一双鹿挑战浙江 王治郅拿什么派送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3:05  半岛晨报

  明晚,CBA联赛第三轮将于圣诞夜擂响战鼓,重头戏是开球时间比其他七场拖后半个小时的辽宁客战新疆。同时,由于姚明有望现身,上海客战北京同样吸引眼球,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与浙江队的比赛因军旅的两连败而备受瞩目。

  悄然之间,CBA的赛程安排也向NBA看齐。圣诞夜,辽宁盼盼男篮与新疆队的较量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尽管郭士强与蒋兴权的师徒大战已不再重演,但是杨鸣再见恩师依然是CBA永远的话题。洋帅威斯维拉拿什么率领辽小虎杀到老蒋的据点,这将是本轮最值得一看的焦点大战。

  如果姚明能够现身北京,那么上海男篮客战北京将抢走辽宁与新疆队的不少球迷份额。揭幕战之后,上海滩归于平静。的确,CBA不能依靠姚明一个人的亮相而永远火爆,但是只要姚明在,看点就永远在。这场比赛的焦点自然还在场下,前提是姚明如果在北京首钢体育馆现身圣诞节的话。

  本轮另外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挑战浙江万马。从地域上看,这是一场浙江德比,但是对军旅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来说,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救赎之战。上一轮以86:100客场输给浙江广厦,军旅在征战职业化以来第一次遭遇开局两连败。如果再输给浙江万马,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士气将遭受前所未有的打击。王治郅次战独砍22分,另取8个篮板,但是越发彰显英雄的落寞,军旅的青黄不接让人咋舌。明晚再战浙江万马,王治郅的状态固然重要,莫科、王中光等人的稳定发挥同样不可缺少。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