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队东莞遭遇“黑店”刘玉栋:伙食太差怎打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建队输球了,输的是卫冕冠军广东队。这本来并不冤枉,可是冤枉的是他们饿着肚子打球。东莞的CBA指定接待酒店广彩城,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卖到56,这样的高价使得伙食费有限的福建队只能饿着肚子上场比赛。

  话说当天中午,福建队觉得酒店安排的伙食不满意,准备自己点菜。福建队内指定的价格是一桌饭菜400元的标准,助理教练点了8个菜,3荤5素,一问价钱,居然要500多元。教练感觉奇怪,于是拿起菜单细看起来。这一看不要紧,看了却吓了一跳: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卖到56元,一盘炒豆角要50元,就连一盘青菜也卖到28元。这样的价格让教练觉得没法点菜了。

  “我开始点了一盘牛仔骨和一份广东烧鹅,可是一看价格,我就傻了。”教练说道,一份牛仔骨要八十多元,烧鹅也要八十多元,光这两样菜就去了一百六十多元,这四百块一桌的标准还怎么实行?于是他只能把这两样菜去掉,换成别的家常菜。就是这样,福建队还是饿着了肚子。

  福建队刘玉栋在晚上的饭桌上首先抱怨:“这谁点的菜啊?怎么都见不着肉的?”他指着一盘青椒炒肉丝问道。这盘菜放眼望去几乎都是辣椒,鲜有几丝肉还是带着肥肉的五花肉。教练马上说话了:“你知道就这盘青椒炒肉丝多少钱吗?50块钱!”

  当天晚上,福建队指定的400块菜钱一共只点到了7样菜,其中还有4盘素菜。一桌12个人,大多数是球员,一人只夹到几口菜,桌面的盘子就已经见底了。刘玉栋最后说:“就这样的伙食,让我们怎么和广东队在场上对抗?”

  教练随后感叹道:“不是我无能,实在是价格太黑啊。”

  (四口水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玉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