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外教:赢江苏因更放松 孙明明上不上我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北京首钢迎来主场第一场比赛。最终他们以111比99战胜了来访的江苏南钢,迎来赛季首场胜利。蒙克利夫对于接下来的对手姚明带队的上海,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蒙克利夫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出了我们应该有的速度,我们的防守积极、篮板成功。整体来说我们做到了赢球应该做到的一切,作为教练很高兴,今天最重要的是张睿,不得分也会有所作为和作用。”

  他觉得今天比赛打得更轻松,“打得更加的放松了,比上一场发挥的非常好,打的更自然了,所以反映在分数上赢了球。虽然今天篮板球还是输了,但是我们的命中率更高了,失误也好了很多。

  说起今天第一次打CBA的张睿,主帅说:“我们需要这样的年轻队员在这种非常耗费体能的比赛里站出来,让球队的体能达到平衡。”

  当问及蒙克利夫是否因为压力嗓子哑,他解释说:“我只是感冒了,我不认为有压力就会让身体不好。对我来说,压力不意味着什么,每场都尽力,正常的做你的教练,有时你会赢有时你会输。”

  孙明明的使用,再度被问及,他说:“作为教练内外线都要考虑,不紧张、不慌张,那么在训练中把队伍调整的最好进行比赛就好了。孙明明只是一名球员,团队中的一人,是否上场要教练说了算。”

  下一场北京队将面对姚明领导的上海队,不过蒙克利夫觉得这和所有的比赛都一样。“作为每场比赛准备更关注自己,不是对手,所有的事情都会在考虑下一场比赛中没有变化,按照我们希望打出的风格去打,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看到变化。”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