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臣荣耀夜广东狂胜福建 帕克神经刀联袂爆发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24  新浪体育
积臣荣耀夜广东狂胜福建帕克神经刀联袂爆发表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09-10赛季CBA联赛第2轮继续举行,首轮客场大胜八一队的广东队回到主场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最终,广东队以106比89战胜了对手,取得两连胜,王仕鹏和帕克表现抢眼。

  广东队中,帕克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并且有8次助攻。王仕鹏得到了20分,有4次精彩的抢断。周鹏得到了14分,其中3分球6投4中。福建队中,波特也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并且有7个篮板球。刘玉栋得到了8分。麦考伊得到了11分。龚松林得到了5分。

  比赛之前,首先进行的是广东队CBA历史上最成功外援积臣的球衣退役仪式,随后上赛季的最佳组织后卫刘晓宇、最佳教练李春江、总决赛MVP朱芳雨分别上台领奖,最后将由篮协主任信兰成等给广东队员颁发总冠军戒指。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球权,王仕鹏左侧中投首开纪录。吕晓明妙传篮下空当,麦考伊抛投命中,马上还以颜色。周鹏外线命中3分,董翰麟和哈里森一人一次将刘晓宇投篮补中。广东队打了一波7-0的冲击波。福建队今天防守跟不住广东队的速度,广东队外线连续得到轻易出手的机会。王仕鹏外线出手命中3分,14-4。刘玉栋右侧高位跳投得手,19-6。帕克替补登场,上来就一个外线3分飚中,22-8。第一节比赛,广东队24-12领先福建队。

  第二节比赛,老将杜锋登场亮相。帕克精彩助攻,篮下低位王仕鹏轻松上篮得手。今天广东队的战术打得相当灵活,内外结合使得福建队的防守有点顾此失彼。杜锋外线也飚中3分,29-12。广东队有所松懈,失误增多,福建队抓住了机会,连续得到4分。杜锋从底线反切上来,接应传球果断出手命中3分,36-18。帕克后场抢断策动快攻,转移左侧空挡,刘晓宇及时将球回去弧顶,周鹏果断出手命中3分,42-24。整个进攻流畅清晰,赏心悦目。第二节比赛,广东队47-36领先福建队。王仕鹏得到了10分,刘玉栋得到了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帕克断球后突破一条龙突破上篮暴扣得分。杨超连续两次突破后上篮得手,带领福建队打出6-0的进攻小高潮,49-42。广东队马上请求暂停。福建队这段时间进攻的成功率相当高,而广东队的进攻有点打不进去。刘晓宇突破后上篮不中,哈里森抢到前场篮板暴扣得手。王仕鹏外线稳定发挥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59-47。广东队的外线全面爆发,帕克和刘晓宇先后命中3分,双方的比分拉大20分。第三节比赛,广东队79-62领先福建队。

  最后一节比赛,董翰麟上来篮下优势得到显现,连续攻入4分,83-66。福建队请求暂停,面对广东队灵活的战术,今天福建队在防守上方法真的不多。波特罚球线上勾射得手,还造成了董翰麟防守犯规,可惜,加罚不中,86-74。陈大伟后场抢断后,助攻刘晓宇轻松上篮得手,100-79。这边杨钦外线3分还以颜色,但结果已经不可以更改了。最终,广东队106-89轻松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首发:董翰麟、刘晓宇、王仕鹏、哈里森、周鹏

  福建队首发:刘玉栋、龚松林、麦考伊、杨超、吕晓明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