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赛季齐鲁德比今晚上演 赢球还看黄金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18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C B A新赛季首场凭借外援艾米特的神奇发挥战胜山西队的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将在主场省体篮球馆迎接青岛队的挑战。面对实力并不太强的青岛队,山东男篮本轮目标唯有一胜。上一轮比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的低迷表现让山东球迷有些郁闷,不过小个外援艾米特的出色发挥让人眼前一亮。在今晚面对实力一般的青岛队时,艾米特肯定会在主场“撒欢儿”一般表现自己。

  至于另外一名外援斯威夫特,他上场比赛出场30分钟,14分6篮板。对于大名鼎鼎的斯威夫特而言,这个数据只能用不及格来形容。一不小心,他就被列入“哑炮”。面对球迷的质疑,斯威夫特自然明白面临的压力。因此,今晚的齐鲁德比大战,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而斯威夫特也已经说了,他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上一轮比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的状态低迷让人无不扼腕,也许他们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与赛季首场比赛,又做客山西太原心理紧张有关,不过首轮已经过去,如今又回到主场,无论如何山东男篮的本土球员们在表现上都应该有一定的改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